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刷卡 滿額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刷卡 滿額 禮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編譯郭正原/綜合外電報導

據《美國陸戰隊時報》8日報導,第13陸戰隊遠征支隊(MEU)赴海外佈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署前,將先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市內進行城鎮戰演訓。

陸戰隊官員對當地報紙《亞利桑那共和國》表示,陸戰隊本週將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市區以及郊區進行名為「現實城市演習」(Realistic Urban Training)的城鎮戰演訓,但並非投入完整建制的MEU,而僅有來自加州潘德頓營區的100名陸戰隊官兵。

雖然民眾將會在路上看到如「世界異戰」電影般,陸戰隊官兵滿街跑以及戰機飛越的場景;但是「不用擔心」,那是陸戰隊的訓練部隊。

儘管陸戰隊和陸軍在美國東西兩岸都有專門的城鎮戰訓練設施,並且在印第安納州國民兵訓練中心有大型綜合訓練設施,但仍很難複製人們真正居住及活動的傳統城市。

陸戰隊高層已將資源、裝備和更新理論的重心轉移到城鎮戰中,因為隨著人口增加跟轉移讓都市人口更稠密,甚至會遭遇到「超大城市」戰場的可能。

官員表示,陸戰隊很清楚,目前美軍沒有真正準備好在城鎮內持續作戰的能力。而在現花旗饗樂卡2018實中卻非常可能遭遇到在人口稠密區中進行持續的城鎮戰,像是隨時壟罩在北韓威脅的南韓首都首爾,受到俄羅斯威脅的波羅的海國家,或是像奈及利亞的城市拉哥斯,未來規模還會成倍增長。

3月6日在北卡羅萊納州的陸戰隊航空基地中,進2018各家信用卡優惠行城鎮戰訓練的陸戰隊官兵 (照片取自陸戰隊官網)
arrow
arrow

    mhc03ov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