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據指出,因屆齡退伍於7月1日卸任國防部軍情保險 信用卡 分期局長職務的劉德良中將,在退伍前曾多次在軍中內部提及,自己由於擔任過軍情局長的敏感職務,就算退伍後過了10年不得赴陸的管制期限,也決心不會去中國大陸,以避免自己的國軍退將身分淪為對岸的統戰宣傳工具。

「台灣前軍情局長」頭銜 恐讓中共大做文章

據了解,劉德良認為,軍情局長過了長達10年的赴陸管制期限後,其實已經沒什麼情報價值,如果他到大陸去,相信對岸國安情報單位也不會找他去問敏感的情報工作,反倒是「台灣前軍情局長」的頭銜比較有政治上的統戰利用價值,一旦他去大陸,中共方面即可大作文章,「回台灣豈不被罵死!」

國防部公布新任軍情局長是由曾任國防部長嚴德發辦公室主任的羅德民中將(見圖)出任,人事布局完全出乎外界意料。 (取自中華捐血運動協會網站)

不過對此有軍方官員則說,這項新任軍情局長人事,相信中共情報單位事前也難以掌加油 信用卡 推薦握,完全符合劉德良退伍前所建議的,新任軍情局長必須讓大陸感覺愈陌生、摸不透才是最適合的人選,因為連軍方自己內部也太不了解高層這項人事布局的背後用意。

相關報導
● 軍情局曾拜會CIA局長哈斯佩爾 人員情蒐美國仍依賴台灣
● 因應反恐維安,憲兵配備再升級!新式步槍「內紅點瞄準鏡」讓射擊更快更準

旅遊 信用卡 推薦
arrow
arrow

    mhc03ov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